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【推薦】超核心健身中心 林口四維店

(本文非商業合作文,但史考特與超核心的威力有私人情誼,本文公正性請讀者自行斟酌)

新北林口地區近幾年來迅速的發展,商場、住宅、以及即將通車的機場捷運什麼都有了,但對於健身愛好者而言,似乎還少了點什麼...

沒錯,就是一間設備優良的健身房!






自由重量愛好者的天堂

史考特習慣去的商業健身房裡面器材雖不少,但蹲舉架就只有一台而已。隨著這幾年健身風氣越來越進步,本來幾乎沒人使用的蹲舉架,現在都要等好久才能用到...

但是在超核心健身中心,你不會遇到這個問題,因為裡面有八台Rack!!

這真是太狂啦!



八台蹲舉架可是進口的Torque Fitness Rack,紮實又穩固。


超核心使用的槓鈴手感相當紮實,直徑比史考特慣用的稍小一些,抓握更容易。培林非常滑順,一定要用槓鈴快扣不然會轉來轉去XD



竟然還有超核心專屬的槓片...


更狂的是,還有小於1公斤的小槓片。


普通商業健身房少見的六角槓,硬舉、農夫走路兩相宜。


多到讓人密集恐懼發作的啞鈴。


壯漢專屬的50公斤啞鈴。


史考特的訓練會用到不少壺鈴,例如弓箭步、單腳RDL、KB Swing,所以看到這排特別高興。


這是硬舉換槓片的神器,把槓鈴架上去,再也不用擔心槓片裝不上去拿不下來,或是在換槓片時閃到腰了。






二樓器材

看了這麼多圖,各位以為結束了嘛?

這只介紹了一半而已呢!二樓的固定機械區還有更多...





Hack Squat!



史考特有一陣子很常用史密斯機,因為蹲舉架太難等了...不過在超核心健身中心,這個問題應該不常有。


超核心94狂


有氧區,有史考特很愛玩的Assaut風阻腳踏車。


強壯就是新的性(感)





結語

超核心健身中心的場地、器材、音樂,專業度無疑都是第一流的。史考特強烈建議住在林口龜山地區的朋友們,至少去參觀一趟。

史考特之後也會成為超核心的會員,希望能在這裡與各位見面!

地址:林口區四維路58號
電話:02-8601-9883



1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去成吉思汗林口店比較參觀看看,裡面的都是ELEIKO跟ROUGE品牌,數量也絕對不會失望,我不是健身房業務,純推薦好的健身房。

    回覆刪除